English

短讯

2000-12-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Terremark与宏信永联携手Terremark公司与宏信永联宽带网络技术公司日前合作成立一家名为TerreNAP的公司,这家合资公司将推出基于IDC的应用解决方案,运用先进的高速缓存技术实现内容分布服务,大大提高用户对网站的访问速度。(高闻)

联想“精彩”MODEM出阁联想日前向市场上推出了全新的56K“精彩”型MODEM。该产品具备一键上网、支持MNP5数据压缩协议、电子白板、全中文设计等先进功能,并具备多项增值服务。(刘蕾)

Oracle以客户为中心美国Oracle公司在北京举行“想客户所想———Oracle客户关系管理应用研讨会”,向近500名来自政府、行业、企业的高级官员和决策者深入诠释客户关系管理在现代企业经营管理中的重要意义、全面展示OracleCRM的强大功能。(毛戴珩)

国内首台POCKETPC即将上市联想的天玑5000掌上电脑作为中国生产的第一台PocketPC,将于近日上市。它在国内首家采用微软WinCE3.0操作系统,CPU是Intel的206MHzStrongArm;因此在使用PocketOffice、网页浏览、电子邮件方面轻松自如。(刘延)

清华同方与SUN公司合作近日,清华同方公司与美国SUN公司在系统集成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双方将携手开辟行业用户市场,实现优势互补。此次合作,标志着清华同方已经成为SUN公司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莫言)

Novell提高企业管理自动化Novell公司日前宣布,全球主要的打印机制造商和开发商都已采用嵌入结构的Novell分布式打印服务,凭借Novell的NDSeDirectory功能从根本上简化了局域网和宽域网等网络打印程序。运行在NovellNetWare上的eNDPS可显著提高网络打印机配置和管理的自动化程度。(郇玉萍)

三维钢结构软件出新产品日前,中科辅龙公司与中国石化扬子石油化工设计院合作推出了三维钢结构CAD系统POSOFTSteelWorks新产品。该软件依据国内设计规范及设计习惯开发,采用模板与模块化模型概念,结合面向对象方法,实现了三维钢结构的力学分析计算,自动节点设计、工程图与材料表的自动生成,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既易学易用又十分灵活的设计工具,大大提高了钢结构设计的效率与质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